你透過 88db.com.hk 訪問此網站。 了解並關閉此訊息 回到 88DB
尖沙咀 SOLO
尖沙咀加拿芬道41-43號
41-43 Carnarvon Road
 2910 7878

尖沙咀SOLO位於加拿芬道41-43號,樓高16層,座落於尖沙咀的中心地帶,位於恆生銀行尖沙咀分行的對面;鄰近尖沙咀港鐵站 (B2出口直行約2分鐘便可到達) 及尖東港鐵站 (N2出口沿加拿芬道步行約3-4分鐘便可到達),對熱愛行街Shopping的朋友來說,絕對是一個很好的蒲點。

​(尖沙咀SOLO​)​

一般而言,找名店找名牌子真的是非去尖沙咀逛逛不可。 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尖沙咀仍有很多特色店舖、創意小店呢!? 現今倒模商場隨處可見,要買大牌子的衫褲鞋襪,四處都能找到,真是「緊有一間係左近」。 但若想尋找一些特色商品、日系韓風時裝、美容修甲;或是,想支持一群勇於創業的小店,打破連鎖式的壟斷。 相信來SOLO逛街Shopping 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尖沙咀SOLO 的1至3樓聚集了多間時裝美容小店,5樓以上亦有很多樓上舖及工作室,小編認為若認真shopping,一天都應該行不完。

(註: 12及14樓主要是辦公室及寫字樓,所以行街shopping的朋友可集中在1至11樓及13、15、16樓的樓層吧。)

另外,如果行街行到有點累,還可以到4樓的露天茶座遏一遏,這裡環境不錯呀!

(在1至3樓​shopping,除了用升降機上落,還可沿著那麼漂亮的、有特式的樓梯到達不同樓層)​
(女子跳唱組合FFx 亦來TST SOLO 1至3樓 shopping)
(4樓的露天茶座)

SOLO地點分佈於港島區​​及九龍區

說起SOLO商場,其實不只尖沙咀一個地點的。 SOLO自2009年成立,至今已分佈於尖沙咀、銅鑼灣(希慎道)、銅鑼灣(軒尼詩道)、北角、西環 及 香港仔。

SOLO是全港首創的混合式、多元化的平台。

對於創業者來說,真是既靈活又方便;無論寫字樓、工作室、樓上舖、或是小店舖,SOLO都能配合創業者需要。 租期靈活,3個月至2年均可;收費簡單,基本上一簽約就可以做生意。 此外,SOLO亦為商戶提供影印、傳真、會議室等增值服務,真的十分貼心呀。

對於行街shopping的朋友來說,SOLO商場能給予消費者一個遊閒舒適的感覺。 SOLO樓層均以白色Vintage風格為主,配合特大玻璃窗、水晶珠珠壁燈;還有不斷播放輕鬆柔和的音樂。 小編在商場逗留時,感覺很舒服,真是「shopping都會開心D呀」。

(SOLO樓層均以白色Vintage風格為主​)

SOLO市場推廣多元化

為了拉近商戶及消費者之間的距離,SOLO商場設有Leaflet架,架中擺放各商戶的小冊子,以便大家搜尋; 另設有LCD電視,不斷播放商戶的廣告;如有新商戶,SOLO亦會在Facebook 專頁發佈,好讓消費者得到最新鮮最update的商戶資訊。

此外,SOLO亦在不同的媒體推廣其商場及它的商戶 (如: 報紙、雜誌、電視、網絡平台等; 未來還會發展wechat推廣),有時還會針對一個界別 (如: 美容、時裝) 的商戶們集中報導,消費者便能一目了然。

(SOLO商場入口設置大型電視屏幕,播放商戶廣告片​)

今期簡介了SOLO商場,以及專訪了尖沙咀SOLO;期待下次專訪SOLO其他地點,再見!

1至3樓的商戶 (相片一)
1至3樓的商戶 (相片二)
SOLO每樓層都有一幅相架牆
TST SOLO 的樓梯,每層都有獨特的主題